下午去診所找小朱拿sim卡也順便推拿腰椎Dr.黃真是親切又熱心親楚解釋我的症狀我的體質上半身熱.下半身是冷的交代有些東東最好不要吃粉斯文的中醫師哦也因醬子而鼓起勇氣針灸先針四肢下次再針局部 醫:"來,我針下去時慢慢的吸氣哦"我:緊張的點點頭雙眼盯著他的動作醫:"不會痛啦,像被蚊子叮而以"我:"真的嗎,但小朱說會痛吔"醫:"我已針下去了,你覺得會嗎"我:"蝦,下去囉,沒感覺丫" 針15分鐘後那種痠和痛就洶湧而來了尤其是右手>"< 熱敷完後換小朱的推拿我是他的超級VIP患者對我超級好的對待按的粉痛忍不住唉唉叫ㄌㄟ@@ "不痛那會好"小朱和小豪常說的一句=.= 丫口速真的痛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