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去丫官火鍋店報到實習一下接下來的冬天晚上我將在這幫忙工作還記得去年這時店裡生意已開始忙錄每晚一定都滿桌而今年冬天似乎來的晚太陽公公仍熱情不以呢有實習有差感覺有回來近日更要好好保養腰椎免得下個月正式開始後爆酸爆痛之後找我的推拿師小朱報到針灸.通電.熱敷後接著就任他宰割了咬牙忍著痛又酸的不舒服但小朱的功力似乎進步到最後ㄍㄞ出來比較痛快(反正診所裡已沒其他患者)連小姐都叫他要憐香惜玉(認識多年早已不把我當女生=,=)ㄍㄧ ㄌㄧ ㄍㄚ ㄌㄚ地開筋絡後結束全身冷汗冒"=,="下半身幾乎沒力氣呆坐了近30分鐘才站的起來軟趴趴TO:小朱你行,你快出師了TO:小豪的哥-丫瑞你真厲害教出小朱這新招而我剛好就是他的實驗對象=,=PS.難得突然闖紅燈結果就被開單警察伯就在後面跟蹤我所以丫,壞事千萬不可做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