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家去
搭著電聯.聽著向J借的MP3
一路慢慢co回家
心情很舒服這次

大頭哥一見我興奮之情表露無疑
小頭弟則是一臉疑惑盯著我瞧
狗弟弟拉普繞在腳邊尾巴狂搖

洗澡時刻是大頭哥的happy time
因為我會跟他打水仗.教英文單字和唱歌
想當然爾一身濕漉漉
他跟著我做任何事
K著活用空中美語的我他也在一旁陪伴

大:”Monkey丫姨,你要讀多久?”
姨:”要1小時哦!”
大:”讀到太陽出來嗎?”
姨:”..................”

大頭哥睡覺是出名的恐怖
他是360度無預警地旋轉
在旁邊的我完全無法安心入眠
被踢到是會黑青的=,=a

大半夜只能傳簡訊.偷偷打電話給J
回家的我是很乖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