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份的人有2個生日,農曆和國曆,但是呢我有3個生日哦,當初猴爸去報戶口時記錯小猴出生日期,14日記成4日,當我22歲過年打掃家裡時,他看到小手冊上寫的才知道=,=a,嘿嘿,今年3個生日都在12月呢,4日來不及祝福送禮的人還有2次的機會哦,12/14.15,哇哈哈!^0^ 晚上和好友Donna.丫彬弟去丫官吃火鍋美樂地請我最愛吃的肥牛.酸梅汁看著桌上滿滿的好料口水狂滴.狂流肥牛,果然是牛肉中的牛肉讚讚讚感謝Donna和美樂地為我慶生還有丫彬弟的坐陪啦收到許多朋友的祝福還有遠在國外的朋友 不管是見面.電話.簡訊.MSN.E-mail card.留言等方式 各個都讓我好不感動 謝謝大家的熱情另再感謝表揚J送的正牌“酷吉“包包(雖然是2手的)第一次收到這麼貴重的東西嚇到溜我會好好愛惜它生日3願望:1.全世界的人民天天都平安.喜樂.善良2.全世界的國家都發展穩定.進步3.(噓.......這個就不說囉)小猴子愛大家送你們大大的ㄅㄦ嗯嘛~~~~~~~~~~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