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終於閃了
不管是百姓或政府人員們都忙翻天
今一早老爸的手機響
正在熟睡的我們聽到他“講中文“而醒
而且還是粉認真的attitude
更是引起我與3姐的好奇心
掛線後一問
原來是東森記者來電問災情啦
而且要速速播出告知大眾
此時我跳起開tv
哇鳴,果真就剛好聽到氣象先生正在說出老爸剛說的話哩
哇哈哈,真是有趣
不過記者先生真厲害
竟知道我老爸的手機號碼勒
 

每每回家的晚上
2.3姐我都會聚集在老媽房間咕嘰咕嘰
聊聊後又會忍不住翻出媽的珠寶們來把玩一下
腦子便開始搭配啥款衣服裙等等
老媽也會說明此飾品的由來
前晚翻出外婆的玉手環.金耳環.金戒指
外婆生前就戴著它們
好懷念哦

另外,回家除了玩小孩以外
再來就是吃吃吃.睡睡睡
早上被小孩吵醒後吃早餐
做做家事.玩玩小孩.不久就準備午餐
吃完又準備哄小孩午睡
大人也便跟著zZzZz
3小時過後吃個水果
看個tv.又玩玩小孩又準備晚餐
尤其是大頭哥和丫弟仔
眼睛睜開就是在吃
小東西吃完正餐還是塞的下呢(我們很少給小孩吃糖果零食等)

別人是怕小孩吃太少
我家則是怕他們吃過多(丫弟仔的肚子24hr都是大大的)

當然也就吃多放多(丫弟仔每天便N次)



家還是最溫暖的地方(即使會使人發肥)
我一輩子都想要待在這個家
陪我可愛的老爸.老媽.姐姐們.小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