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開始有很大的轉變
開始K書聯考的生活
開始吃粥瘦身的生活

話說老爸和Z不約而同要我矯正一口爛牙(100人中只有他們說爛)
這陣子問了幾位矯正的朋友們
也去了幾間診所詢問
最後選擇最多人推薦的"亞太齒顎矯正專科診所"
患者真的~爆多
傳說中的醫師竟比我想像中的....笑年ㄋㄟ

今午第二次報到
和Dr.鄭約好做更詳細的說明
講解完後他輕鬆地說了一句

"那麼等一下開始拔牙吧"
"蝦咪"

頓時我背後一片黑整塊人呆掉
也太快了吧我心理還沒準備好ㄋㄟ
Dr.鄭仍笑笑地說

"對丫,今天就開始動工啦"

好唄,既然要用就今兒個唄
小姐拍了使用前的照片存檔後
便開始準備打麻藥
原本皮皮挫的我下針後完全沒痛的fu
上下都有打都不痛吔
緊張度大降一半 (本人從小看牙有恐懼症)
右邊沒知覺後開始拔囉
醫師拿著工具像鑽洞一樣轉轉轉
再來偷瞄到老虎鉗的器具
厚,頓時又緊張起來
卻在這不知不覺中
ㄟ,好了ㄋㄟ
我還一臉
好神奇哦
好神速哦
拔2顆吔
厚~Dr.鄭實在是太屌啦
 

瞄了一眼與它們say goodbye
咬著沙布聽著小姐的說明
回家前買碗皮蛋瘦肉粥放涼再吃
麻藥退了痛醒
吃止痛再睡

為了能變美變瘦

忍著


      


PS.今天是四姐結婚週年紀念日,我也會記得今天的動工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