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愛上聽陳奕迅的歌
它的旋律或詞都深深吸引著我
每每騎車聽ipod總是選擇他
Eason是個很獨特.不作做.很真的藝人


陳奕迅
不要說話  (電影《時尚先生》主題曲)

作詞/作曲:小柯    編曲:周國儀    監製:Jim Lee

深色的海面撲滿白色的月光
我出神望著海心不知飛哪去
聽到她在告訴你 說她真的喜歡你
我不知該 躲那裡

*愛一個人是不是應該有默契
 我以為你懂得每當我看著你
 我藏起來的秘密 在每一天清晨裡
 暖成咖啡 安靜的拿給你

#願意用一枝黑色的鉛筆
 畫一齣沉默舞台劇
 燈光再亮也抱住你
 願意在角落唱沙啞的歌
 再大聲也都是給你
 請用心聽不要說話
 (愛是用心嗎 不要說話)




陳奕迅

愛是一本書

作詞:易家揚 作曲:Davy Chan 編曲:Davy Chan

愛的樣子像什麼 幾億萬人都不懂
妳今天在做什麼 妳是怎樣回應我
故事書寫的很美 談愛情的人類 總是要掉眼淚

*可是愛比邏輯厲害 我們都要自由也要彼此的未來
 這好奇怪 結局的狀態被時間吹歪
 很久很久之後會把來龍和去脈 寫下來

#我們會來讀 愛 這本書 怎樣才會幸福 愛 誰清楚
 兩顆心在紀錄 從熱到冷多辛苦 Baby
 我們會來讀 愛 這本書 哪個人先結束 愛 好殘酷
 到分開那一天 我才真正的領悟 莫非你也孤獨

愛加恨等於什麼 你用多久忘了我
不好心的給了誰 反正是在幾年內 總是會有點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