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天使“很開心.很驚訝聽到一位好友突然醬子告訴我在我們認識前好友發生許多事在我們認識中好友掙扎許多事在我們認識後好友面對許多事雖然彼此有argue.有不舒服但是我了解你背後的主因所以諒解一切陪同生命如同陪孩子長大一樣也因你想改變我也才有機會與你分享感謝主讓你對生命有了新的看法讓你對生活有了新的方式感謝主透過你簡單的一句話讓我內心澎湃激昂透過你使我看到自己心中深處的不足I am your angelYou are my heroThanks a lot, my dearest 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