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樓梯ing接到R的電話有公事他提早從美國返台(回台中路上)除了關心之外說要拿小禮物給我1小時半便到達office樓下了(真快勒)大大的箱型車好久不見的R仍然神采奕奕接過他手中的東西很開心又很不好意思閒聊一下下便 拆開禮物 整個人完全一個呆 O~買尬,丫這也太貴重了唄怎熊熊突然送我這東東完完全全摸不著頭緒而且還2個勒大的BATINO母貝珍珠,小的是CAT DANCE健康鍺石鑽鍊 (下意識之間想到:啊,丫母今年的生日禮物有著落了)R是怎麼了突然買這送我同事們說好漂亮借來試戴還熱心教我如何搭配穿衣服勒只不過珍珠這東東印象中是年長女強人樣和貴氣媽媽在戴的東東感覺不像是我的style還是很謝謝R的長期以來對我的鼓勵.建議與關心一直把你看做是我的長輩.大哥Anyway, thanks a l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