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是安妮夫婦生日
今天是馬妹回家鄉日
昨晚慶生.歡送high一夜
狂跳.狂掉淚.狂擁抱
身為主持人的我當然要把氣氛捧到最高點
所以我沒哭
否則柔柔幫我畫的大眼妝就掛了

馬妹與我
 

馬妹是今早11點的飛機
怕大家起不來便在清水休息站談心.聊天
夜晚的風吹來很是舒服
一群17人在那說說笑笑實在很吵
清晨4點後4輛車便浩浩蕩蕩前往機場囉

在清水休息站的大家
 

機場是我感觸最最最深最多的地方
我5歲時老爸要去日本出差
我在機場號啕大哭吵著要跟
以前送男友出國也是哭
凡是我去送
機都會哭
因為
出國的都不是我嘛


等待時大家紛紛昏倒在椅子上
頑皮的我拍下每個人累呆的臉
哈,實在都很搞笑
醒的人也在機場玩high起來

累翻了
    

最後終舊要離別
史上最大送機團可能就是我們吧
別人都好奇看著我們
還主動幫忙拍照呢
最後時刻我和馬妹相擁淚水就ㄆㄨ ㄊㄧ
我倆感情最深最好
第一次相見就熟悉到不行
每天都在一起的人突然得分離
要我不掉淚很難
在她最後進入出鏡時
大家都站在玻璃前送她
我倆又耳貼耳講話道別
明明說過的話又再次重覆
深怕她一去難回
依依不捨的氣氛又看她也滿臉淚的情況下我完全受不了
叫著“你趕快走啦,快走!“
此時淚水完全失去控制狂掉
在旁邊的陌生人突然被我的反應驚嚇到(朋友說的)
唉,送機對我來說是個很容易哭的場所

馬妹被卡在海關久久,我們在猜可能是變化太多,照片和本人不一(真的差很多哦)
 

果然是現行犯
 

機場冷氣免費吹,大家皮皮挫ing
 

希望馬妹速速快回來
沒有你,生活不high
我們時時刻刻都想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