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耶誕趴踢終於來臨
回娘家的我很期待晚上精彩盛況
大家都沒啥變
反而是小朋友們
去年還是baby的今年都會走會跑囉
有的是長高好多
有些是新來的小朋友
也發現年輕人也變多了
整個教會一個熱鬧滾滾


我親愛的朴牧師
他也都沒變
仍然超級關懷台灣每一位人民
看到他心裡一陣陣的溫暖


久違的麻吉Mavis
依然仍是這麼可愛
她單身哦
 

這位弟弟熊熊之間變好多
我一時認不出來
成熟長大很多
他的煙醺妝很迷人呢
 

教會也貼心準備了豐盛的茶點
超級可愛的啦
看了都捨不得吃
師母辛苦做了一下午
   

聽說今年活動都是由年輕人來負責
看到他們火熱熱地為生命.為教會付出
連想起10年前我剛進教會的回憶
每一日每一刻都很開心

祝福大家耶誕快樂哦


家樓下解救我多次的7﹣11弟
好像在賣金沙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