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我最親愛的五姐101相見歡
真的是非常的~歡
每每總是狂笑不停
總是會引來隔壁桌的客人好奇的眼光

遊客.行人.上班族總是多到爆
走在人群中的我
內心總有個聲音出來
試圖說服我放開那長久深埋的希望


101外的美化建築總是吸引著許多人拍照

 

   

難得信義區有這麼古早古早味道兒的房子

  

 

我們到"南村小館"吃飯
普通的小館味道卻是不普通
涼麵很有咬感
配醬很香濃
小黃瓜配獨特醬脆又香
小菜也好吃
泡菜就有點酸辣囉

  

全嗑光後再散步一路笑地去NEW YORK NEW YORK吃飯後甜點
五姐很是貼心去order
他清楚知道我愛吃啥.喝啥
看他的身影想起高中在M打工的時光
他總是會塞許多好康給我

   

二人又聊了1小時左右
即使他待會兒要趕回嘉義
離別時很想在大街上給他一個擁抱
夜晚的101附近景色很是漂亮
心情很開.很鬆
講電話時也不乎別人聽到我的大笑聲
涼風吹來一整個飄~飄~然~

      

感謝你,我最親愛的"五姐"
在捷運上看到你的簡訊頓時眼濕濕
講好的10年,不長也不短的10年
都沒伴,你我就來相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