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上來分享東東了
今天和大家好康到相報
是我的臉皮膚變囉

話說去年8月
小猴與一位護士大姐見面聊聊
當中她看到我的臉紅紅很像過敏(當時我正在看皮膚科)
好心跟我說有一間專門在治療問題皮膚的地方
看好許多皮膚科看不好的患者
於是乎便再約時間去看

門診那天
外面鞋爆多
裡面人爆多(男女老少都有)
不是診所也不是美容spa坊
感謝護士大姐先幫我掛號不至等太久
助理小姐幫我洗好臉後便等待叫名
我看到許多真實客人臉的改變
連斑或痣都可以拿吔(雷射是否會好因人而異 )
換我時緊張地躺上美容床(不知我的臉有沒有救)
老師一下子就咕嚕咕嚕講出皮膚狀況
還清了幾顆討人厭卻一直存在的粉刺和痘痘
哇鳴,幾秒鐘就乾乾淨淨而且不痛吔
完全不像一般美容坊用青春棒擠的又痛又紅又腫
好厲害哦
當天我就花錢處理皮膚了

後來因為工作忙沒時間去看
拖到10月中才又再去
這次就很乖每週報到
雖然人還是很多得等
但為了愛美寧可等待
當中也認識了其它客人
有的是在台北醫學.中國醫藥.榮總.中山醫學的醫生.護士.博士哦
他們也都是在這皮膚變美的
(可見坊間的皮膚科.醫學美容等效果有限
而那間店的老闆和助理們也很熱情.可愛呢

差不多快1個月我的臉就好好多好多
真的很感謝那位護士大姐
若沒有她的好心介紹
我可能還把錢花在沒效用的地方

治療中的紅皮膚(不敢放未治療前的)



治療後的ㄉㄨㄞ ㄉㄨㄞ皮膚(100﹪素顏)


那位老師在台北也有在看診
希望大家都美美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