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週日晚上一定排除萬難看“敗犬女王“
厚,這幾週的劇情真是千變萬化
想起冰箱有紅燈飲料~ZERO可樂
進門前忍不住買了紅燈食物~雞排
哇,大解放啦
 

難得今晚早早回家陪“丫饅“(同事取的小名)
她的毛被我剃光光
只剩肚子不給剃(每次剃都兇我)
 
跑來我身上撒嬌呼嚕呼嚕
“丫饅,妳很ㄋㄞ吔“我說著
牠一臉滿足愛睏樣
很像加菲貓半瞇的眼
一隻手放在我手上似乎就是不讓我閃人
 

前幾天和土撥鼠去買西
看到一隻超級毛茸茸的大狗(
哈士騎跟某種狗的混種
哇鳴,超可愛的啦
很乖很聽話很愛吃
毛很軟很順
看的出主人頗細心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