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seednet同事小朱找他的好友J想與我談工作的合作事情(倆人還貼心特地來載我)托他們福讓我有機會去金色3麥旗艦店看到屋頂上那高高黃黃的木桶心情頓時high high high露天區還有請人來註唱亂有氣氛呢點了大.小麥各2公升(男生果然粉會喝=,=a)義大利番茄海鮮麵(超濃郁鮮美的醬和蝦,我太餓了忘了拍照存證)綜合拼盤(起司條好吃哦)PIZZA(還可以)以上餐點另送1杯1000cc beer邊吃邊聊邊拍照我不小心便認識裡面的服務生都蠻年輕的女生室內裝潢感覺很舒服可能是有我喜愛的黃燈效果吧大大的桌.沙發椅可射飛鏢.看TV很享受的悠閒感我們坐了5個小時左右男生果然全把beer全喝光光吔(5公升)而我突破原有的極限喝了900cc 可能是有吃東東吧回家後很好睡因為都是beer香味兒TO:L你一定會愛上這旗艦店讓你放鬆悠閒到無法自拔我有兌換劵和折價劵等你來用嘿哈哈其它照片在“相片本子“裡台中市市政路20號(Friday旁邊)04﹣225559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