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昨晚用眼睛大量“洗臉“後
晚上和國高中的麻吉Donna約會
當倆個女人在一起
呵呵~“替“不完啦

我瞄到在漢口路四段一間新的店叫“寬心園.easy house“(北中南都有店)
也許是名字吸引了我(此時需要寬心)
裡面的餐點剛好是我喜歡的
它標榜“精緻蔬食料理“
丟系呷青菜類啦
老外久了更要多吃綠色植物


menu很環保綠,古色又古香


前餐是一杯精力蔬果汁,還有和風蔬食沙拉,茶是普耳茶
裡面有山藥.小黃瓜.芹菜.玉米.小豆苗.葡萄.瓜子類等
粉爽口喲
 

原盅精緻燉湯,有不同的菇,很香很輕淡
 

當我們邊吃邊聊中主餐來啦
視覺真是讚啦,看的心情都好輕快

右邊的是繽紛陶飯,飯是松露飯,加入杏鮑菇.玉米.蔬菜.枸杞等東東,有鍋巴香味兒喲
左邊的是纖蔬涼麵,日本的小麥和蕎麥麵,加入銀芽.鴻禧菇.杏鮑菇.南極水藻.小黃瓜.番茄搭配紫蘇梅子醬
厚,清涼又爽口,只有夏季才有哦
此時吃到心情頗澎湃激昂丫
 

飯後水果及甜品,甜品裡有木耳.紅棗.薏仁還有不知名的豆
反正也粉好吃啦

 

小猴太餓,只顧眼前的美食,忘記拍下店裡古典的裝潢
離別前拍下它的大門樣

 

感謝主引領我去寬心園(吃了果然寬心)
Donna很拍謝與我來吃這間“她不用花錢“的dinner
難得嘛,久久才出來吃好的
雖然價格中高,卻很值得哦

也慶祝我們各都有新開始

小猴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