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與一群好友們去Mr.38吃飯
它們主要的就是咖哩
原本不大愛咖哩的我也喜歡上它們的口味兒
真的“歐意細“哦
 

大家點不同的餐
料多味香
吃完爆撐的ㄋㄟ
     

目前只有台中的一中店.逢甲店.東海店
每間風格不大同
逢甲的我比較喜歡(東海的我還未報到)
2004開店至今生意都不錯
假日得在外面排隊哦
logo設計的很可愛
它就是Mr.38


  
 
撐呆的大家出去走走散散步
天氣冷我穿著“棉被大衣“
走在後面的馬妹說:哇,大姊頭逛大街吔!
後面是一群保鏢﹠小弟
哈哈,剛好又穿黑嚕嚕
還真像勒
她有錄影下來
明天拿到手再po上
 

順便去找我親愛的乾哥~紀哥(左三)
 

07年是我的低潮期
08年是我的轉淚期
09年希望是我的豐收期
 
祝大家數錢數到手抽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