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閒暇時間到誠品綠園道
誠品果然是誠品
走進去就是會讓人忍不住悠閒輕鬆起來
可惜今晚待的時間不長
初步走走逛逛
雙眼速速掃描各櫃位 ﹠角落
精品可愛東東在刺激著我的大腦
雙腳則是不讓我逗留太久以免犯罪
可惜裡面不能拍照
 
這間誠品就像台北信義店味道差不多
外觀.地標更是台中數一數二的好位置
以前這裡曾是我和丫豆仔們常聚集的longe pub
四周的環境可散步.慢跑.辦活動.有吃喝.有NOVA
想不到現在變的如此高檔
奠定了我要努力賺錢的意念



 



有我最愛的金色三麥


 

之後再去許多人說讚的挫冰店“美村點頭冰“
小小不起眼的店面平常日竟有7.8人排對勒(10點pm)
聽說只在夏季才營業
為何叫“點頭冰“
因為大家吃得高興就頻頻點頭
鮮水果好味道讓客人點頭啦
如果吃到會讓客人high翻搖頭

那就叫做“搖頭冰“囉

 

鮮水果現切當盤底,西瓜梨子香瓜荔枝西米露,加上雪花般的剉冰,這就是點頭冰的內餡,頂端加上紫糯米,淋上煉乳與椰漿,頗有南洋風味喲!
 

許多客人點的芒果冰,料粉多ㄋㄟ!(借客人的冰來拍)

 
一個人逛街,一個人吃冰,一個人拍照
一個人,很放空.很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