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a's sweet wedding 難得有時間可以在台北逛逛和淇在西門町發現西門紅樓頗有古味兒的戲院裡面展示著丫公年代的古物憶起兒時的回憶   情人節,甜蜜的日子中午三姐帶我去吃日本料理好吃不油膩尤其是那條魚烤的很香很鮮美愛吃魚的我啃的頗過癮    下午參加大學同學Dana婚禮在教會結婚是我們的夢想之一白色長尾婚紗.紅色地毯.親朋好友在兩旁十字架在上.牧師在前證婚耳邊傳來“等~等~等~等“結婚進行曲哇,超浪漫又神聖看著Dana與Shiang互帶戒指時心中澎湃不己“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這就是婚姻 原本班上同學都要來順便開同學會 可是最後能來的只有幾隻 久違的同學.老師大家都沒變呢 不知班上第三對結婚的會是誰  晚上在兄弟飯店宴客佈置的很溫馨浪漫情人節=結婚紀念日頗讚的選擇  菜都還不錯但是我最愛的就是它“芋頭西米露“厚~爆香濃喝了3碗呢 可愛又超愛笑超會唱歌的系主任Jennifer 結婚真的是需要衝動好友結婚過程從頭我感動到尾尤其是看到Shiang做的影片敘述著他們去美國唸書相識.相愛的過程讓我們都好不羨慕呢祝福Dana & Shiang永遠幸福美滿  今年我的情人節很開心吃了二頓大餐買了紫色曼谷包.零錢包送給自己三姐送我有大象的包It's a Happy Valentine's Day希望某年會有你在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