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綿綿細雨正好眠
中午嗑掉大碗越南特別牛肉粉條後
前往雪梨住宅區最美的地段之一的Wahroonga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它的美極震撼了我的內心
因為有中興新村的味道兒
爸媽姐姐們,你們一定會愛死這裡的啦



這裡的住家很重隱私
大樹都把屋子遮掩的很剛好
所以看起來很像住在山裡
其實只是一般的道路上而以
住家的地很大
地大可蓋網球場.籃球場.游泳池等等
除了前有小院
後面更是深深大院子
像森林一樣決不誇張
因為這裡很重植物
砍樹得向區公所申報
請人來鑑定勘查
重點是得花一筆錢
所以大家能不動樹就不動
才會這麼地森林


樹多相對空氣更新鮮
一下車就覺得聞起來不同
我大口大口地享受著
森林公園很大
走完差不多要4~5小時
而且路是頗原始的石頭路呢
我們只走一小段而以
下次再走遠一點
今天只是小猴試刀一下
哈哈
下雨過後涼涼地爬山好不舒服
即使流了一身汗
毛巾沾水擦擦即乾
超乾爽





運動完休息完我們去chatswood吃日本料理(Sushi Train)
店裡最好吃的生魚片
看那色澤頗吸引人
我本來不大敢吃
但想起澳洲的海鮮很讚
一口咬下
哇~~喔一夕ㄋㄟ


感謝司機帶我去爬山吃好料
也使我憶起中興的美好
~~嗯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