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沒有你
我仍可以過的很好
若沒有你
我仍可以自由自在
若沒有你
我仍可以安穩入眠
若沒有你
我仍可以大笑生活

以上
我可以嗎


初戀總是最美
一直懷念著彼此的經曾
那瘋狂甜美單純的經曾
12年後的我們再次有勇氣接受彼此
多了一份成熟後的現實層面
多了一份對未來的計劃藍圖
已不在像年輕時的無憂無慮

磨合期總是辛苦
一直忍讓著彼此的習性與慣性
那些衝突與爭吵的過程
一言一語深深刺入內心
有時莫名的兇
有時莫名的不悅
我完全不知該如何是好

二人世界總是甜蜜
一直期待著見面時的彼此
那些生活雜事變的有意義
任何事物有你參與多了精彩
不喜歡的也漸漸愛上
新奇的更是樂在其中
我完全沉醉在這美好的異國裡

================================================================================

大半夜睡不著
想家
想好友
想饅頭
想很多
想過去
想現在
想未來

反正此時
只有一個人
只有自己

突然想起前天聽的歌曲內容
有時
真的
沒那麼簡單
即使我如此的樂觀




沒那麼簡單    黃小琥
詞:姚若龍 曲:蕭煌奇


沒那麼簡單 就能找到 聊得來的伴

尤其是在 看過了那麼多的背叛
總是不安 只好強悍
誰謀殺了我的浪漫

沒那麼簡單 就能去愛 別的全不看
變得實際 也許好也許壞各一半
不愛孤單 一久也習慣
不用擔心誰 也不用被誰管

感覺快樂就忙東忙西
感覺累了就放空自己
別人說的話 隨便聽一聽
自己作決定

不想擁有太多情緒 一杯紅酒配電影
在周末晚上 關上了手機
舒服窩在沙發裡


相愛沒有那麼容易 每個人有他的脾氣
過了愛作夢的年紀 轟轟烈烈不如平靜

幸福沒有那麼容易 才會讓人特別著迷
什麼都不懂的年紀 
曾經最掏心   所以最開心  
曾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