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被play go拜託當司機開車載他們去日月潭參加渡泳活動從沒去過的我二話不說即ok只不過凌晨4點得出發=,=a昨天BBQ結束到起床只睡4小時但我一路精神好的不得了(因為出去玩耍嘛^^)看到許多人拿著浮標穿著泳衣.褲心情不自覺也興奮起來(好像自己也是參加者)把車停好在選手上岸處找到好位置等待朋友們今年2萬多人參加不知是否遇得到第一次游的香蕉便打個電話為他加加油看到許多男女老少.殘障人士還有丫豆仔上岸的神情都超喜悅那種自我挑戰3300公尺成功的喜樂也深深地感染每一個人生命的感動就是這過程明年我也想報名參加ㄋㄟ朋友說游不動會拉著我哈哈哈有誰想一起參加丫PS.感謝巧唄老師之前訓練我開車讓我的技術被人稱讚與相信雖然一開始因為我是女生而懷疑哈哈哈 第一個上岸年紀最小的小朋友他的衣服是spader man呢泳圈更是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