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龜鳥事又發生
小猴的歐都拜被綁架
小慧姐借我她的嫁妝“丫踢拉大白125“
車子的鎖曾被有心人士攪過
騎車時key必須拔下來
此時事件發生了

回家停車準備熄火卻找沒key
口袋地上找遍也沒有

會不掉在大馬路上丫   

騎到樓下的7-11找夜班弟弟sos
他先幫我熄火
再借我他的新歐都拜回北屯路上找key(新車爆好騎)
地毯式的搜索3回完全找不到

心慌+沒啥路燈= 

可能key放在置物箱裡
7-11弟努力幫我開椅座
他有個朋友很厲害曾教他如何開機車鎖(但沒學會)
此時他朋友來電
結果開始電話教學
弄了好久仍沒法度
最後一招
他使出吃奶的力量用力扳椅墊
我速速伸手進去撈key

厚,感謝主
還好有找到啦
不然真的要露宿街頭了
雖然此時天色已經小亮

感恩7-11弟的大力幫忙
上次也是因為有他我才能進屋(key遺忘在店裡)
有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