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在台北待了3天半
除了出差以外
再來就是見見好不容易再來台的Js

很開心地看到他
一直保有聯絡的好友
印象最深刻的是我在對岸賣命時
他也在地球的另一端陪我賣睡眠﹠支持(MSN online)
有2次來台機會找我
我卻不在台灣或是脊椎復發不能動
等了2年這次終於見面
像這樣等待的友誼還能保持新鮮蠻難得的

週六去故宮走走
和小時候印象中的故宮完全不同
現在是王羲之.乾隆等等展覽
以前的人IQ有200以上吧
拿出來的東西令人不可思議
我們灰~常認真的觀看哦
足足待了4小時了解每一個作品
下半身痠又麻
 
  

之後至士林夜市買衣褲
搞定只需20分
要走出夜市卻花1小時>"<
老天爺真是考驗我的耐心丫
Js應該樂在其中吧
因為在美國少有醬的機會

接著與他buddy去晶華酒店下的PUB~ZigaZaga
有外國人樂團表演
哇鳴,實在有夠好聽
3個黑人唱將把氣氛炒high high
認識幾位新朋友
大家一起跳舞high


 

隔天早上送Js搭機(出國的依舊不是我  )
難得我在第二航廈出沒
連空氣聞起來都很新呢
倆人擁抱say goodbye後我也準備回台中
期待下次他的再來

而且會記得與你多合照

 

好睡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