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家囉~~~
小朋友們也都在
吵吵鬧鬧是一定的
下午玩耍時光辛苦大姐夫帶他們去公園玩沙
大.二姐難得可以在家輕鬆一下下
dinner time回來後洗澡吃飯
這回可就換我忙了
洗4隻小孩
一個接一個地刷洗.玩水.唱歌
我好久沒有一口氣洗這麼多隻
就差未洗過四姐的baby~丫蓁蓁

每個小孩都長大好多
以前都可以坐進水桶裡泡澡
現在只能站著沖水而以

享受完二姐的佳肴後
海角七號熱也燃燒至家中(sample版)
大家排排坐好準備看電影
年紀最小的丫弟也頗認真在看
4個小蘿蔔頭真的看懂嗎,我納悶著

 

大頭哥這次有和“美國叔叔“用skype講話
整個人就是一個high
不知他是喜歡玩電腦還是真的喜歡美國叔叔


週日回台中後
晚上與好友們去逢甲小逛
發現一個新東東
Logo是大猴子“燒 炒麵麵包“
它共有5種口味~日式和風.紅酒茄汁牛肉.韓國烤肉.咖哩雞丁.黑胡椒豬肉
全都NT49
衝著有我最愛的猴子便慫恿好友們買來吃吃
脆皮麵包夾著炒麵頗特別的ㄋㄟ

 

大口咬~嗯~超滿足!
 

回家前去找莎菈做頭皮保養
她幫我畫眼妝
不大像我勒
 
 

休息過後
忙碌的生活又開始啦
衝衝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