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發燒哈啾窩在家一整天沒法度回家怕傳染給小朋友們灌水.灌熱羊肉爐湯.汗狂流.WC狂跑全身仍然軟趴趴想起以前生病時香蕉都會給我吃一些健康食品補充抵抗力還會把我拉出門走走動動分散不舒服只不過現在必須自己獨立照顧小感冒而以沒啥大不了的晚上好友來找順便買東東來吃不得不下床下樓果然有出門有差呼吸到空氣精神好多連管理叔叔都看得出我哈啾樣睏的有點久腰粉痠痛睡蟲也全跑光光想出去散步走走雖然已半夜1點了但我相信還是安全啦附近有許多便利商店燈火通明走累了在7-11外面的椅子休息一下認識坐隔壁的2位新朋友他們剛吃完夜宵來買個東西準備回家彼此聊聊喝瓶飲料謝謝你們的關心與請客讓我心情放開.開通許多大半夜也是有好人的PS.在此也感謝雲兄只有2分鐘的電話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