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鳴,恭喜賀喜我最親愛的二姐
妳的文章終於刊出來上報囉
雖然之前回家時已經讀過內容
可是今天登在報上.網路上我仍舊興奮
妳的文筆風采依舊健在

記得小時候印象中常看妳在搞紙上爬格子
一爬就是好多格
一爬就是登在書本或報紙
在書房黃燈下的妳
努力揮筆地爬
看著那背影
自己忍不住想學學體會那爬格子的滋味
即使國.高中時我的作文都找妳SOS
但是經過訓練後也曾被刊登在校刊中
上台領獎的滋味心裡總是會想起妳呢

小時候似乎都是學著妳們的一舉一動
大姐愛運動.二姐愛創作有的沒的.三姐愛拍照攝影煮東西.四姐愛哭愛講話
我的成長生活還真是充實丫
雖然已各自成家工作分散不同地
姐妹們的心永遠緊緊繫在一起
將來一起住豪宅哦

感謝老天.感謝爸媽.感謝姐姐們
我是個超級幸福的小孩



二姐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