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中秋無法回家
這週當然要排時間回去
這次可是歸心似箭一般
可能是想念大頭哥.丫弟
可能是想吃媽煮的菜
可能是想感受家裡有人氣的fu

還好丫弟還記得我
肉肉短短的小身軀+可愛的童音=爆笑
看到他就很想咬一咬
因為實在是太結實了
大頭哥過個暑假長高很多
一點都不像5歲的小朋友
不過被打.罵的戲仍舊不變
太皮啦

倆兄弟很愛火車
二姐買了日本新幹線火車照片書
哇,真的粉特別的火車ㄋㄟ
坐過火車的老爸便訴說當年他去出差搭火車的情景
聽的大家都好想去日本哦


晚上陪媽去運動
很妙的健康操口訣
聽的我實在很想錄下來
1小時的活動後
老媽滿身汗
我則是冒汗
毛細孔不發達
反而是幫老爸擦皮鞋時汗如雨下
總共14雙哦
 

今天搭二姐的便車回台中
停在火車站騎樓下我的歐兜敗被綁架啦(因為key忘了拿>"<)
速速報案警察速速來
跟他回警局做筆錄(第一次坐警察機車  )
這位警察先生講話感覺蠻像大姐夫ㄋㄟ
做電腦筆錄時他一直甩頭趕走睡蟲來襲
過程中我糾正他打錯的地方或是回答一些很制式的問題
他總是一直說.重覆說“你不用擔心,我們找到車一定速通知你“
好口愛的警察先生丫

之後又隨二姐回雲林家拿備份key
然後再搭火車回台中趕到好友家BBQ
厚,前陣子猴子安全帽被偷
今天則換機車
希望1個月內警察們能找到
因為裡面有Z送的帥帥賽車外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