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猴的頭皮好一陣子都過敏紅紅又有屑屑
上週做了1次保養好很多
晚上剛好有空閒再去找莎菈SOS

她看我頭毛直直沒型
建議我來燙一下
這個月他們正好燙染5折(用到好1仟大洋)
嘿嘿,從來沒燙髮過ㄋㄟ
想說就擇日不如撞日
來吧,燙唄

看著莎拉綁綁又轉轉
頓時把我變成“天線猴“
而且是好幾根天線勒
很像避雷針呴

  

莎菈說這個叫“兩骨銀絲燙“
頗特別的名兒
因為她不想把我弄成很前衛
所以只燙部份
等坐了2小時後
醬醬醬醬~~~

  

哇呷意啦
原來短頭髮也可以變成醬子ㄋㄟ
感謝莎菈
她每次的技術我很滿意
遇到她
真好

 

日式威廉髮藝精明店
地址:台中市精誠路46號
電話:04﹣23298119
時間:11點AM~10點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