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和國三轉學到高中又同間的好友Donna見面2人相談甚歡(坐了5H)她是個很可愛.善良又幽默的女生記得國三剛轉學時坐在她的右邊她很貼心地跟我說期中考的科目(剛好遇到學校大考)也很熱情地與我聊天使我下課不無聊11個月畢業後也一同參加聯考剛好高中又讀同間同科不同班每天一同搭校車上下課等等她總是很快樂的在我身邊陪伴 之後畢業我來到台中後生活不同漸漸即失去音訊忘了多久.忘了為何彼此又連上線今天才聽她說彼此曾在台中見面喝茶不過後來又無影無蹤即使住在同個城市尤其是我去對岸工作時更是失去了可連絡方式因為手機被有心人士給綁架>"<感謝主回台後我找到手寫電話本而她的手機號碼沒變所以再次連絡上加上透過好友的介紹認識她工作的同事們一群很搞笑.週末會辦些活動的朋友出社會後的Donna變得很不同除了個性仍然可愛以外做事很阿殺力.果斷(我超喜歡,正好也是要學習的方向)所以她公司的外務同事們都被訓練地服服貼貼TO:Donna謝謝你以前都陪在我身邊謝謝你在學校每每考試時都罩我(一起K書啦)很開心我們又找回原有的友誼你是我女生朋友中第一位來來去去結果又找回來的好友所以女生條丫咖NO1就是妳囉日後妳需幫忙只要一句話即使我人不在台中也會想辦法解決問題 旦系哩愛單哇哦哈哈^^PS:應好友要求不公開她的玉照,所以就放自己的,哇哈哈! 台中香草花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