綿綿細雨的今天,仍然抵擋不了要趴趴造的我!
司機特地教我如何搭火車去市區,它就像捷運一樣,不過車箱是上下樓的哦!
我們先去拿等2個月之久的單眼鏡頭,司機頓時雙眼閃亮亮(看到寶貝咩),效果真的讚,陰天還可把照片拍的如此美麗,當然就一定要去拍我哈很久的MAC店囉!
在國外使用apple的人比台灣多,共有3樓,每層產品不同,低調奢華明亮的裝潢讓我血液強強滾不停,此時換我雙眼閃亮亮!

在歌劇院旁的皇家植物公園,許多人聽著音樂慢跑,就像電影裡的那種場景,小毛雨+涼風+美景=舒服
司機說等好天氣,下次再來拍照!

之後去岩石區吃德國料理,人超多,知道這間大都是當地人or朋友介紹才會來;德國人滿熱情的,坐在我對桌或旁桌的丫豆仔,看到我拿相機,會主動來幫你拍,餐點來時,他看我一臉滿足喝著啤酒,也把他的給我試喝ㄋㄟ(如果一個人在外面不可以喝,危險),果然德國啤酒名不噓傳!
坐在涼風下吃著美食,人間第一享受丫!
不過都只有肉類之下,水要多喝,隔日蔬菜要多啃,小暢暢更是要吞啦!
這裡的德國啤酒 德國豬腳還不錯, 不過價錢不便宜.
表演晚上7:00開始, 假日的話中午也有一場.
Löwenbräu Keller

http://www.lowenbrau.com.au/

有各國人種分佈在澳洲這國家,相對美食也多,道地的更沒話說,想吃到各國料理不用飛到當地,在這兒及可享用!

辛苦司機兼攝影師帶我逛整天還請吃貴貴的晚餐!....熊抱一個....^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