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小時候有一隻小灰浣熊
時時陪伴在我身邊
出遠門一定帶著它
後來漸漸長大
我把它送給鄰居的小朋友了
永遠記得小灰陪我的那段美好時光

我有很多娃娃
或許是一個人在外需要它們才有安全感吧
在對岸工作時最少也帶著一隻Buckery狗狗
睡覺有東西抱才安心
來澳洲卻忘了帶任何一隻(不過都睡的很好)
Z或許知道我這習慣
晚上逛百貨時買了一隻熊玩偶
耶誕熊熊抱在懷裡很是溫暖
很久沒有抱東西逛街的我
感覺突然變回小時候的樣子
整個心情都飛起來囉

Thanks for Z

耶誕.新年將近
希望未來我們都有更美好的生活與目標
能一起成長.一起面對.一起完成.一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